close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1439545260928  

 

那是2015年一個很平常的午後

我和人生中最好的摯友阿涵如平日那樣的鬼扯廢話

她突然跟我提到了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跑完送Tiffany項鍊耶!!!!!」她興奮的說

 

 

 

當時對路跑比賽毫無概念靠著估狗大神稍微查了一下的我

赫然發現了一件浪漫的事

 

 

 

 

「欸!!!2017年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是妳生日當天耶!!!

「妳要不要去生日當天去跑步,然後拿項鍊給自己,多浪漫!!!

「不要,我想要30歲前去法國自助旅行,我沒錢。

「喔喔喔,那我去跑回來,把梯煇妮送給妳!!!

 

 

 

 

而這不要臉的女人竟然一秒說好,還截圖貼在我們的記事本中。

更不要臉的我隨便的回了這個貼圖

 

1491643019174  

 

 

 

 

 

從話說出口被截圖下來的那天到出發完成諾言的現在

不多不少,正好整整一年半。

 

 

 

 

 

曾經以為只是一句隨口說說的玩笑話

卻開啟了一趟一年半載的奇幻旅程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第一次跑步連公園一圈兩百公尺都跑到生氣的自己

(對!我的第一次撞牆就是公園的兩百公尺)

還記得第一次跑完10公里開心到哭出來的自己

S__14000247  

 

 

 

 

在這一年半中

一步步完成了四場15公里內的比賽

五場半馬

兩場超半馬

以及兩場自主30公里

 

 

 

 

然後順利的在今年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拿下了人生只有一次的初馬

靠著自己的雙腿

拿下那條項鍊當作生日禮物送出

完成了諾言

而這些

都只成就在那每一天不畏冷熱風雨的堅持

 

 

 

我是標準的雙子座

喜歡嘗試新的事物

也非常容易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對曾經我最討厭的跑步

堅持到了現在

 

 

 

謝謝友情

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

 

 

 

 

arrow
arrow

    *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